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演出票>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

分享

时间:2018.11.2-2018.11.18 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演出介绍


百老汇独家授权
与《悲惨世界》《剧院魅影》等
世界名剧共或高分音乐剧
超过40万家庭观众力荐的百老汇音乐剧
从哆来咪到雪绒花
总有一首歌能让你忘情歌唱


必看理由
风靡全球半世纪,5项托尼奖认证,被评为全球最 受欢迎的音乐剧。
中文版引爆观剧热潮,受到妈妈们热烈追捧,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真正老少皆宜、最适合全家一同观看的音乐剧,《哆来咪》《雪绒花》等旋律,勾起三代人的温暖回忆。
舞台布景完美还原中世纪欧洲贵族生活,再现阿尔卑斯山的宏伟壮丽。
台上最小演员仅6岁,实力获得央视认证。
为什么这部已经在全世界演了60年的剧,还能跨越时间和国界,受到中国观众的疯狂喜爱?

一、孩子的音乐启蒙,大人的童年回忆
《音乐之声》其实改编自真实的故事,历史上真的有一位名叫玛利亚的修女,用音乐作为纽带,温暖了痛失母亲的七个孩子,也感动了上校,最终把爱和温暖带回这个家庭。在《音乐之声》的故事里,亲情、爱情、家国之情融汇在一起,有着数不清的令人热泪盈眶的瞬间,倾注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之中:俏皮可爱的《哆来咪》、温情动人的《雪绒花》,都是我们从小唱到大的歌曲。看到我们的孩子再次唱起这些熟悉的旋律,真实地感受到一部好的音乐作品带来的感染力。

二、艺术史丰碑,获奖专业户
《音乐之声》首演以来,不仅获得业界的认可,拿奖拿到手软,同样也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好评。豆瓣评分高达8.8,与《歌剧魅影》《悲惨世界》并列经典高分音乐剧。不到两年时间,走遍60余个城市,100余位台前幕后演职人员,带来248场精彩演出,观众超40万人次。
11辆超长集装车, 116套华丽服饰,和数以百计的道具、布景,重现经典场景,唤起观众们对《音乐之声》的美好回忆。

三、演员最小6岁,征服董卿、成方圆
这部剧不仅大人喜欢看,孩子更是看得入迷。《音乐之声》中最小的儿童演员年仅6岁,小演员们经过层层选拔和训练,唱、跳、演俱佳,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会令小观众们更加容易产生共鸣。2016年,他们登上央视《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的舞台,获得了董卿、成方圆等文艺界大咖的一致认可,并获得“最 佳团体奖”。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