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焦点>

胡润光谷助推80后新锐空间设计师

胡润光谷助推80后新锐空间设计师

分享

胡润光谷在深圳召开了2018年胡润光谷秋季大设计论坛。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胡润光谷在深圳召开了2018年胡润光谷秋季大设计论坛,在本次论坛中,将为设计行业中的80后年轻设计师颁奖,这是青年设计师的一次聚会,也是中国设计的一次交流。

自2016年胡润研究院首发《2016胡润设计师榜》以来,胡润百富集团旗下企业胡润光谷聚集了大量顶尖设计师、品牌厂家供应商和地产企业。而这次论坛,我们集合了优秀的80后新锐设计师,说是设计界的一次“小碰撞”。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

审美就是生产力!中国市场正迎来空间设计的蓝海,本次最受青睐80后设计师奖就是要鼓励这些年轻的新锐设计师们,他们正在成为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

胡润百富总裁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与胡润光谷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谢禹曈共同主持

物料图书馆创始人郑毅为众位设计师介绍“物料图书馆”

在此次胡润光谷80后大设计论坛中,胡润光谷首次向新锐设计师们介绍了物料图书馆,同时也公布了物料图书馆APP1.0版本。“

物料图书馆”是中国首个面向设计师群体的供应链共享服务平台,伴随“物料图书馆”在原力光谷的揭幕仪式,国内领先的专业设计选材服务正式进入上海。“物料图书馆”自2016年9月成立来,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就已签约1200家优质供应商,平台拥有近15万件物料单品(SKU)。设计师会员只需提供设计效果图,一对一的私人物料专员就能为会员提供精准详实的电子物料板、实物物料板、物料清单、和物料白皮书等服务。

物料图书馆为设计师提供“专业、高效、好价格”的选材服务,目前不少胡润设计师榜设计师,已成为物料图书馆的会员,并为此撤销了自己的物料部和团队,以提高企业内部运营效率,帮助使用物料图书馆的设计师在竞标中取胜。在这次论坛中,也引发了80后新锐设计师的关注和支持。

80后现已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面对当前市场的形势与机遇,本次大设计论坛中设有两个主题,分别为:“Next Space”和“Future Home”,并邀请了10位80后新锐设计师为代表,共同针对主题展开讨论。

基于对未来设计的前瞻性思考,我们拟定了The Next Space议题。谜舍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田少寅、Mosdesign木石设计创始人郭中正、建峰集团设计院院长于飞、杭州余论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余大青、灰空间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苏鹏,与物料图书馆CMO/Partner孙天颖就“The Next Space,下一个空间”的话题一起展开讨论。



由深圳雯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诗雯、超级番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李治飞、深圳矩阵纵横合伙创始人刘建辉、上海瑞逸环境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国家一级照明设计师胡国剑、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长/项目经理/高级照明设计师胡洪浪与陶佳欣共同探讨了“Future Home,未来之家”的设计主题。(李慕天 通讯员 朱琦)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