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焦点>

深圳儿童绘画大赛 五个奖项名单出炉

深圳儿童绘画大赛 五个奖项名单出炉

分享

​历时166天,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5000多件作品参展的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最终评选结果近日揭晓。


历时166天,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5000多件作品参展的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最终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包括评委会大奖、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在内的五大奖项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幼儿、儿童、少年三组参赛作品,每组最终选出300多件获奖作品,共1066件获奖作品将于11月底在关山月美术馆展出。

据了解,210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深圳市美协少儿艺委会、深圳童艺趣联合主办。大赛以“友好”为竞赛主题,共收到来自142家机构和个人报名参赛作品共计15915幅,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并上传官网参赛作品共计12863幅。

为了充分展现赛事组织的专业性,大赛主办方引进了国际成熟赛事评审规则和流程,并聘请了中美两国儿童美术教育领域的权威名家组建了专业评委团。最终,经过两轮专家评审,幼儿组(3-6岁)、儿童组(7-9岁)、少年组(10-12岁),三个组别共计1066幅作品获奖。其中马泽佳小朋友的作品《移动的乐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会大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和首展将于11月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获奖儿童不仅可以参与在关山月美术馆举办的专业展览,而且可以获得丰厚奖金。评委会大奖奖金高达10000元,各个组别的特等奖奖金1000元。(记者 梁瑛)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