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焦点>

深大与比利时皇家美术学院 合办安特卫普视觉日记展

深大与比利时皇家美术学院 合办安特卫普视觉日记展

分享

​近日,“安特卫普视觉日记”展览在深圳大学南区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幕,是一个共有82幅作品的精选展。


▲“安特卫普视觉日记”展览现场。

近日,“安特卫普视觉日记”展览在深圳大学南区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幕,本次展览集合了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与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文化交流的五批学生创作成果,是一个共有82幅作品的精选展。第五批活动带队老师李逸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学生创作的作品更自由与富有个人风格。展览将持续至10月22日。

谈及此次展览的缘起,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表示,自从2017年5月深圳大学设立比利时海外学习中心计划开始,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的国际学术与教学交流开辟了新征程。迄今为止已经有五批师生分别完成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计划。师生们在古老的皇家美术学院接受了欧洲经典设计艺术的陶冶重薰,体悟了国际化设计艺术的实践之道,收获了东西设计艺术交融的激情碰撞,“今年8月,由我院青年教师李逸斐率领的第五批同学,更是如饥似渴、抓住机遇,在美院名师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师生们更是用各种形式记录下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今天这个展览正是这一阶段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的缩影。”(记者 杜翔翔 文/图)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