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焦点>

墨缘阁书画社秋季书画展举行

墨缘阁书画社秋季书画展举行

分享

画展展出60多幅书爱党爱国爱社区的诗书画作品。40多名诗书画名家与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近日,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为主题的明月墨缘阁书画社秋季书画展暨笔会在福保街道明月社区举行,画展展出60多幅书爱党爱国爱社区的诗书画作品。40多名诗书画名家与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据悉,明月墨缘阁书画社是以明月社区居民为主体,多人自愿发起组织的公益团体。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这里不比水平高低。只重爱好与尊师重道。多层次,多风格,和谐共享。”据书画社社长黄卫群介绍,书画社会为社区居民开展公益书法课,逢年过节都会为周边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温暖。本次活动由福田区明月墨缘阁书画社主办,得到了明月社区党群服中心的支持。(记者 刘丹青 通讯员 黄卫群)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