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设计”第三届之新设计大赛在深启动
2018-09-29 10:10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国好设计”第三届之新设计大赛在深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中国好设计合作伙伴计划暨2018(第三届)之新设计大赛在深圳工业展览馆正式启动,本次大赛设立粤港澳赛区、浙江赛区、山东赛区共3个分赛区,将从不同竞赛主题探索科技、设计、商业的深度融合,力求推动设计成果落地和选拔优秀的设计人才。大赛的优秀作品将会被推荐进入国家级设计奖项中国好设计评选。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指导,南山区科协、深圳工展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设计联盟主办,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承办。自2016年启动以来,之新设计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合作院校近200家,作品征集覆盖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等四大区域高校,收集作品超3000份。其中60个作品荣获奖项,在去年的获奖作品中,有2项作品成功推荐,获得了“中国好设计——创意奖”。

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张汉国在启动仪式上说,希望这个竞赛激发和鼓励当代青年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热情,为深圳挖掘更多的创意设计人才,推动创意理念的传播和创意产业升级。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董事长李广林称,本次大赛将以设计成果转化和人才转化为第一要素,带动青年人充分参与、展示,希望在全社会营造创新、智慧的氛围,为优秀的设计成果提供转化的机会。

在启动仪式上,创新院与澳汰尔工程软件、北京磨刀刻石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举办大赛展开合作,为本届大赛提供设计工具,技术培训以及创新设计应用服务。并与北方民族大学在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实习培训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记者 苏兵)



[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