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艺术>焦点>

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在京圆美启动

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在京圆美启动

分享

2018年8月3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深圳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分享加国际控股集团承办的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201883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深圳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分享加国际控股集团承办的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刘晓江、袁守芳、张仕波、龙宇翔、张秋俭、李运之、张宗银、盛和泰、李学文、曹根雨(中韩国际电影节理事长)、张国立(中韩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兼评审委员长)、金宝妍(中韩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李明世(中韩国际电影节评审委员长)、释延豹(深圳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家俊(分享加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著名演艺名人李冰冰,叶旋,王宝强,LONG-GANG、克拉拉等出席盛典。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韩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长龙宇翔致辞

中韩国际电影节中方评审委员长张国立致辞

中韩国际电影节中方特邀评委李冰冰致辞

中韩国际电影节韩方评审委员长李明世致辞

承办单位深圳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释延豹致辞

 

中方著名影视演员叶璇发言

韩方著名电影演员克拉拉发言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韩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长龙宇翔在致辞中说:中韩两国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邻邦,地缘相近,文化相通,交往源远流长,两国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不断扩大,人员交往日益增多。电影艺术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是加强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打造电影文化品牌。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创作推出新的电影佳作。希望以中韩国际电影节为纽带,进一步推动中韩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向世界传播和平发展理念,为中韩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增砖添瓦。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韩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长龙宇翔

中韩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金宝妍以及中韩国际电影节理事长曹根雨介绍了中韩国际电影节的情况,他说,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计划于今年11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本届电影节将继续秉持高规格、高水准、高质量的原则,在不断努力发掘新人演员、导演和优秀剧作家的同时,为中韩两国电影文化的融合与创新搭建桥梁,进一步促进中韩文化友好交流与合作。

 

中韩国际电影节理事长曹根雨介绍情况 

中韩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金宝妍致辞 

天基权集团董事长致辞:他出自佛门,早年曾带领少林武术团遍访全球,传播中华武术,后又从影,在多部影视剧中担纲主演,对演艺文化有挥不去的情意。近年来,天基权集团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大力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积极支持社会爱心公益事业。远亲不如近邻,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也是天然合作伙伴,友好交流、合作共赢始终是中韩关系主旋律。回顾历史,有关中韩两国友好交流的美谈数不胜数。中韩两国共享数千年的历史,拥有汉字、儒教等人文共性,作为文化共同体,数千年来不断交流。中韩国际电影节正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发挥的作用,并希望能继续为推动两国关系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稳定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民间交往是双边关系行稳致远的坚实基础,文化艺术是增进两国民众友好感情的纽带桥梁,期待在座各位朋友继续为中韩关系发展贡献智慧,以实际行动为中韩友谊加油助力。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在中韩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韩国际电影节中方委员长龙宇翔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李运之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出席中韩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与中韩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兼评审委员长张国立合影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与中国国际影视红星李冰冰合影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与香港影视红星叶璇、中国影星王宝强合影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与中韩国际电影节理事长曹根雨、中韩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金宝妍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刘晓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韩国际电影节中方委员长龙宇翔、分享加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家俊 

天基权董事长/总裁释延豹、副董事长张来兴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刘晓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韩国际电影节中方委员长龙宇翔、分享加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家俊

中韩国际电影节合影

中韩国际电影节合影

中韩国际电影节合影

中韩国际电影节启动仪式

启动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