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艺术>焦点>

林浩湖红色山水书画展在深圳龙华举行

林浩湖红色山水书画展在深圳龙华举行

分享

日前,著名书画家林浩湖红色山水书画展在深圳龙华区127产业园举办。

林浩湖画作

日前,著名书画家林浩湖红色山水书画展在深圳龙华区127产业园举办,本次书画展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长征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为主题,歌颂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

活动由深圳丹青谱发起主办,龙华区127产业园协办,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丽中国红映深圳》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林浩湖带来了精心创作的《万里河山万里红》红色主题系列组画,画家通过写实的水墨画展现了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山川之美和精神风貌,画作内涵丰富,是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结合佳作。林浩湖,福建诏安人,现居北京,其水墨画作融入了意象、抽象及立体构成等表现手法,形成了其独特的山水画风。林浩湖的画作讲究大阴大阳,强调山石阳刚之气与云水的柔美,既大开大合,又体现内在的神韵。其作品在全国书画大赛中多次获奖,并多次在中国美术馆、人民大会堂及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日本等地举办个展、联展。(孙汉平)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