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艺术>演出票>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保利开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保利开

分享

时间:9月12、13、15、16日
地点:保利剧院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明日上午10点半

全线开票


限时购票攻略

曾出品电影《局内人》《毒品王》的Hive Mediacorp表示: 我们已买《不能说的秘密》的版权~近期也完成了剧本啦~  和原作的人设不同,主人公设定为音乐学院大学生。目前正在物色导演,确定导演后进入选角阶段。

担纲本剧男主角、也就是扮演“叶湘伦”一角的是得到周董“确认过眼神”的曹杨。这位1991年出生的小哥哥肤白、貌美、身材纤细、气质干净,而最最重要的是唱功一流。据说他曾经多次在剧场里,把观众唱哭。


 

小哥哥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绝对的科班出身。简历拿出来也是亮瞎眼那种。


 据说听过曹杨演唱的人都觉得,他是“最好时代的周杰伦”灵魂附体。

 有评论称,曹杨和周董唯一的区别是:他唱歌吐字比周杰伦更清楚!

 


明日10点半12-16日场次开票 

大家赶紧去准备吧~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