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艺术>焦点>

“时光所绘皆传奇” 美术作品鹏宝轩展出

“时光所绘皆传奇” 美术作品鹏宝轩展出

分享

【深圳商报讯】(记者 梁瑛)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鹏宝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时光所绘皆传奇”美术作品展昨日在鹏宝轩艺术馆开幕。

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鹏宝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时光所绘皆传奇”美术作品展昨日在鹏宝轩艺术馆开幕。展览展出鲁慕迅、裴建华、邹传安、骆文冠、卢绍武、宋承德、宋玉明、邹明、诸彪、潘喜良、陈湘波、王小燕等20余位艺术家的作品60余幅,题材包括山水、花鸟、人物。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活动之一,南山区文体局和深圳鹏宝轩艺术馆此次特别邀请20余位艺术家,用他们手中的笔来定格美好时光。据悉,此次参展的艺术家大多在深圳生活多年,亲眼见证了深圳四十年的沧桑巨变,是深圳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

此次展览的作品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他们眼中的深圳。陈湘波的《1992春》记录了深圳的历史时刻,宋承德的《静静红树林》用花鸟风景展现深圳城市景观,卢绍武的《南山荔熟》用书法文字记录深圳独有风情,裴建华的《海浪》用画笔描绘深圳自然风光……深圳火热的城市生活给了艺术家们创作的灵感,艺术家们用画笔重塑时光,定格了一幅又一幅深圳的美好瞬间。(记者梁瑛)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