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艺术设计毕业展 “五分熟”尽显创造力
2018-05-23 09:2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大艺术设计毕业展 “五分熟”尽显创造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展现场。

5月22日,以“五分熟”为主题的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展在深圳大学美术馆开幕。学生设计师们纷纷亮出绝活,展出包括服装设计、动画、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和艺术设计学(创意策划与设计管理)专业的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月30日。

记者看到,在现场两层的展览空间中,展出了六个系240多位学生的毕业作品,这些作品用展板、实物模型、画册以及周边产品方式,呈现了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丰硕的设计教育成果,展现艺术设计学生的专业创新、竞争能力和就业发展潜力。

从作品的主题中,记者注意到,学生们关注社会、关注时尚、关注能力,从课题选择到结果呈现,多样、丰富,表现出年轻人对专业的思考,对行业的思考,对文化的思考,对社会的思考,呈现出一种对专业热爱的状态,对未来追求的进取精神。

深圳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洪认为,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深大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培养出的学生的创作作品,向家长和社会交出答案。希望学生们进入社会为深圳这个“设计之都”展示风采,将“五分熟”带到社会环境中,成长得更加成熟。(记者 杜翔翔/文韩墨/图)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