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6大展区看最重磅工业设计
2017-12-27 10:09
来源: 晶报

到6大展区看最重磅工业设计

人工智能朗读:

 

展区吸引众多市民到场。

26日下午,以“新时代·心设计”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周开幕。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朱焘,中国企业联合会理事长朱宏任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工业设计周由深圳市设计联合会主办,包括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工业设计精品展、“深圳礼物”精品展等十余项活动,汇聚了国内外与深圳本土最为重磅的设计力量。设计周共有6个展区,集中展示喷涂工艺、金属塑金、免喷涂材料、UV转印、3D玻璃装饰、陶瓷、前沿材料等最新材料与最精湛的工艺,均以全户外开放的展览形式,对市民免费开放。

本届工业设计周恰逢深圳市设计联合会成立30周年。开幕式上,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发布了新的品牌形象LOGO,提出“联合创新设计强国”的新口号,以智慧设计、健康设计、美丽设计为价值观,打造深圳设计行业引领平台、服务创新平台、资源整合平台、人才聚焦平台,以全新使命与愿景跟随新时代发展步伐,为中国成为设计强国服务,推动着深圳设计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2017年深圳市十佳工业设计公司颁奖仪式、2017“深圳礼物”颁奖典礼。2017冬季设计人才专场招聘会同时举行。

市领导郭永航、吴以环,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深圳市设计联合会会长任克雷参加活动。(深圳特区报记者 方慕冰 晶报记者姚慧苹)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