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亲爱的她们》“猫系女儿”姜妍情感大爆发

2017-12-18 09:49来源:新华网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剧《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对于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相处方式,以及在“夹缝”中生存的80后们等社会问题,都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而姜妍饰演的顾嘉一更是80后们的缩影,尤其是在剧中与宋丹丹饰演的母亲之间的“中国式”亲情让观众感同身受。

姜妍“猫系女儿”形象大反转 与宋丹丹观念碰撞火花四溅

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姜妍饰演的顾嘉一与妈妈(宋丹丹饰马卫华)之间的观念大碰撞。顾嘉一在经历与何安宁(张若昀 饰)分手并被上司景灏(钱泳辰饰)误会之后更加郁郁寡欢,妈妈的连番说教更是让顾嘉一压抑的情绪彻底崩溃,从声嘶力竭地宣泄委屈到最后的隐忍咬牙落泪,让网友直呼:“好心疼”。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两人在争吵后却依旧关心彼此,更敞开心扉了解彼此的心意,原来妈妈是不想让顾嘉一受伤,而顾嘉一则希望妈妈多给予空间和支持。众多网友在看到这一幕后不禁感叹“希望一切都好好的”。精湛演绎“夹缝”中的80后 元气女神开启实力圈粉模式

剧中的顾嘉一是集“单亲”、“独生女”、“付出型女友”、“怀揣着作家梦的编辑”等多个身份标签于一身的角色,姜妍曾在采访时透露,“这个角色渴望独立、渴望爱情、渴望追逐自己的梦想,但是因为母亲、爱人和现实,所以不得不时刻都受到管辖与约束,很让人感同身受”。同时,姜妍也凭借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和实战拍摄的积累,挖掘出顾嘉一的个性特征,诠释着这个平凡独立但耀眼的角色。对此就有网友评价道:“姜妍既表现了这一代青年追求自我,不随波逐流的个性,又有坚守的态度,很励志!”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这对“妈管严”母女会否在起争执,顾嘉一的恋情能否柳暗花明?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亲爱的她们》。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