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奇门遁甲》徐克袁和平联手领跑贺岁档

2017-12-18 09:02来源:新华网

  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联决演出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已于12月14日晚六点贺岁档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宣布提档半日,当天提前场就收获2500万票房,在一天半的时间内票房突破1亿,稳居贺岁档电影榜首。同时片方还发布了“锦鲤转运”海报,周身串着红线福字惹人喜爱。

  《奇门遁甲》开局态势相当好,12月14日晚六点正式上映首半日共斩获2500万票房。这样的成绩使《奇门遁甲》成为贺岁档内地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给贺岁档的电影市场添上了一把火。

  受到提前观影的影迷大赞特赞《奇门遁甲》中的恢弘壮阔的3D打斗场面,称赞这是中国电影从未有过的国际化大场面,场面之震撼令人叹为观止。片中,“雾隐门”攻、防、围、剿的奇门异术被徐克、袁和平的设定展现地淋漓尽致,“雾隐门”与天外妖物进行的决战中,先是“人间大乱”铺天盖地的突袭,随后众人各显其招的视觉震撼,堪称华语影片大呼过瘾的大场面。并且,这些大场面在电脑和电视上都无法体验,只有在电影院才能感受到。据介绍,《奇门遁甲》制作成本高达2.5亿元,特效镜头超过1000个,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很多人在观影时产生惊艳不已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