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郑晓龙《红蔷薇》将播 杨子姗赞陈晓入戏快

2017-12-15 08:38来源:新华网

2017年转眼接近尾声,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岁末压轴大戏《红蔷薇》12月16日起播出。该剧是由郑晓龙担纲艺术总监,金晔执导、杨子姗、陈晓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讲述了不经世事的千金小姐夏雨竹,主动投身革命浪潮,与肖君浩并肩战斗,共同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逐步成长为一名拥有坚定革命信仰的人。

不同于以往谍战题材剧,《红蔷薇》以另类视角推陈出新,在爱国热血的主旋律色彩之下,摆脱了无所不能的英雄化脸谱,将血肉交融的人物成长过程丰富呈现。金牌团队幕后操刀,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使得该剧未播先热。12月14日,《红蔷薇》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众主创莅临发布会现场与观众热烈互动,歌手张靓颖也空降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同名主题曲。同时,主创团队也为观众带来了该剧拍摄时精彩纷呈的幕后故事。在发布会现场,郑晓龙导演也坦言:“《红蔷薇》除了展现那个时代之外,也是想去表达了一种精神,因为这部片子也是给年轻人看的”。

女一号杨子姗搭档陈晓演绎不一样的谍战剧,现场对陈晓也是盛赞有加“陈晓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演员,他的入戏速度很快,我们开始都不好意思和对方说话,结果晚上就拍吻戏,没想到一遍就能过”。剧中情感线索也颇耐人寻味,既有令人百感交集的至诚之爱,也不乏闺蜜同心携手到反目成仇的虐心友情。

[责任编辑:实习生]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