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腕聚首深圳 纵论设计十年蜕变
2017-12-13 09:19
来源: 晶报

设计大腕聚首深圳 纵论设计十年蜕变

人工智能朗读:
 

设计师们在热烈地讨论中。

 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是如何养成的?从新手到高手,要跨过哪些坑?近日,“设计·蜕变”实用工业设计交流日在F518创意园举行,活动邀请业内曾获国际红点至尊奖的设计大咖分享创业过程中最为实用的创业技巧、经典案例,并对工业设计未来十年进行畅想,活动吸引近百名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参与。

“设计师一定要有好奇心。” 深圳二十一克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佰秋觉得,这是一名优秀设计师的基本品质。当遭遇瓶颈时,可用自己爱好、愉悦的方式度过、化解。对于如何破解艺术与商业之间的矛盾,深圳市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袁智超认为,追求两者都没有错,并不需要将二者对立起来。来自艾狄工业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渤海和深圳市匠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成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与设计心得,他们认为深圳工业设计迎来最好的时代,未来十年将有力助推深圳打造“智造”之城。

“设计·蜕变”实用工业设计交流日作为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第十届F518创意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聚集行业的专业人士,以访谈交流的形式,搭建一个轻松自在的对话平台,并注重于工业设计再教育的内容挖掘,让各个独立的行业主体,不断融合,渗透,创造出更多新型的、可发展的经济元素,以及新的机遇。(记者李海若/文、图)

[编辑:陈晓玲]